Followers

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看着看着···【昨天的事】

大概11点多的时候···
我看着一个Video...
题目是···
老公,我走了,你要好好的爱她···
看了分钟就发生大件事了!!
那就是...

本少爷哭了 >< "



就是这个Video...
我哭··· 
是因为我怕我会变成里面的"主角"
我真的不想在失去你了


宝贝···
永远的珍惜我,永远的爱着我,永远的包容我,永远的欺负我,永远的陪着我...
可以吗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···
我对你的爱也是永远的...

慧慧,我爱你 <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